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我得到—《Baby親子雜誌》【合眼緣孕婦選舉】之「最合眼緣獎」

之前見到Baby親子雜誌》facebook專頁舉辦【合眼緣孕婦選舉】,我見生了BB的媽媽都可以參加,所以我POST了去年去STUDIO拍攝的孕照參加~~~

昨天看到電郵才知道自己得到「最合眼緣獎」,要朋友LIKE相比較難,但沒想到自己會得到這個獎,我個獎不是靠LIKE,而是靠《Baby親子雜誌》工作人員選出來=]


得獎禮品如下:


"Crabtree & Evelyn Body Lotion + Head therapy(RoseWater)
一份及 Mother Water空間霧化器連特惠裝空間抗菌液六支 鳴謝:Aseptic Care


HAHA, 其實得9人參加,能夠得獎的機會真的很高,原來post BB相和post孕照參加比賽是很大分別,之前BB相有幾百人參加,好明顯好多媽媽不願自己上鏡,有媽媽更只上載大大的肚子照片而沒有露面,但該照片是最多LIKE,好明顯是靠朋友幫手~~~

之前因為出席產前講座而LIKE這個FACEBOOK PAGE,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入去,因為近期多了一些活動供人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babymagazine.hk?fref=ts



 

1 則留言:

  1. 勁呀又攞獎!like果啲可以係造出黎,工作人員投票就真係實至名歸
    [版主回覆05/26/2013 21:39:13]我仲有一個活動拎獎,有時間再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