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我們的迪士尼自助晚餐

時間過得真快,生日過了十日才補這篇小記,因為昕昕成日要我陪伴,我趁她現在小睡才可以有時間打BLOG~~~

當晚我們去了荷李活酒店吃自助晚餐~~~



由於訂枱時講明會有BB,他們安排了一個小朋友座位(但昕昕得三個月人仔,我們把BB車泊在那兒)


每張枱會派一張卡,這是用來跟米奇老鼠拍照用,拍照前工作人員會來通知~~~


米奇老鼠曲奇~~~


這裡的裝飾較另一間酒店吸引~~~


食物的種類跟另一間酒店差不多~~~


這是漢堡飽~~~


米奇東關煮~~~


雖然我們沒有訂價值$250的芝士蛋糕,但我經工作人員同意下拍照,張生日卡跟我在兩年前的一樣~~~

相信迪士尼應該要檢討去更改設計:P

這跟另一間酒店不同的是沒有卡通人物陪你唱生日歌兼拍照慶祝~~~

http://blog.yahoo.com/mandycow/articles/53790/date/201105


終於到我們的拍照時間~~~


我們主動要求拎的廚師帽做紀念品~~~


其實即場指照的相係好好睇~~~~


但見到價錢就覺得好貴,我在幾年前才$80一張,依家要$130,太貴了,影咗個OUTPUT就算數~~~


個文件夾後面有食譜~~~


酒店內的精品店有衣服大特賣,買三件可以享有四折,我買了兩件同款相同和一件相近款式的衫,共用了$213,我和老公有機會穿情侶裝帶昕昕去迪士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