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DAY 93:昕昕陪媽媽生日遊迪士尼 @ 5-5-2013

前兩年生日好朋友兼昕昕奏媽Tracy陪我分別去了新加坡和海洋公園,今年生日陪我的已經是我的昕昕和她的爸爸=]

其實老公本來想陪我們入去迪士尼,但因為紅卡不可進場,我用了生日優惠進場,所以老公只好在黃昏時間出現接我們去食晚餐(另有網誌分享)~~~

在元朗西鐵站附近的茶樓午餐後就搭鐵路出發,跟平日比較都沒有分別,人不算多~~~




拎紅卡、銀卡的朋友如果在非進場日子生日要去服務櫃位換一張門票才可以進場~~~~

進場後我去服務櫃檯拎生日襟章~~~

現在的是新款,兩年前昕昕爸爸和我已經儲齊舊款的生日襟章~~~

http://blog.yahoo.com/mandycow/articles/53790/index



我們首先跟大鼻和鋼牙合照,昕昕排隊時睡著了@@


路過見到有樂隊表演~~~


見到有遊戲玩就寫下生日願望~~~


好開心排隊時見到在這裡工作的中學同學^^"

其實我自昕昕誕生後去迪士尼主要帶她跟卡通人物拍照,待我們將來有個紀念,始終昕昕還小,沒可能帶她四處走~~~


胡迪真係好高大^^"


愛麗斯~~~


以下是卡通人物簽名^^"


我們今次得到的貼紙和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