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高畑勲與宮崎駿動畫的秘密

時間過得真快,學生們開始要上課,這個月剛好兼職工作時間極少,除了可以專心執好間屋之外,還有好好整理暑假的雜記,在暑假最後一個星期三我就帶了昕昕去沙田文化博物館的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


星期三入場只需要半價,我地十一點幾就買票,當時已經要排隊,拎咗份場刊,裡面的內容都幾有趣=]



整個展覽只有地下的展覽廳可以拍攝,其他的展覽廳因為版權問題,所以不能拍攝~~~

昕昕超like龍貓呢個位,排緊隊時成日走過去,次次要我捉住佢 = ="

  

波兒就比較少人排,因為不用除鞋,比較快影完~~~


這裡還有許多日本版的卡通海報,左邊是今年最新動畫《輝耀姬物語》,右邊是《風起了》~~~



宮崎駿的卡通世界相信是大家的集體回憶,龍貓的可愛,再見螢火蟲的傷感,雖然我未正式睇晒天空之城,但主題曲的音樂已經深深的吸引了我~~~


崖上之波兒是近期的卡通之一,還記得在我讀大學那一年曾經跟同學一起拍照留念,妁下是有關連結~~~




場內也有上地方可以供大家拍照~~~









其實展覽館不能拍照的手稿有部份製作成紀念品~~~


再見螢火蟲~~~


哈爾移動城堡~~~


我們更可以拎label貼紙袒煤炭屎鬼~~~


以下是部份可供售賣紀念品~~~


大家可以用$50買一本手稿的紀念冊,這是其中兩頁~~~


博物館內外都有不同的手稿~~~




其實在7月22日我們本身已經來到,但我們不知道星期二是休館日,所以在外面拍照 = ="




整個展覽給我感覺內容好豐富,展示手稿的展覽廳會有一些卡通影片的片段,不過每個片段得一分鐘左右而已~~~

展覽昨天是最後一日,現在只有在尖沙咀海運大廈的LCX有宮崎駿的卡通精品專門店才可以有機會跟卡通人物拍照,去年有吸引多人的貓巴士,現在有魔女宅急便的女主角,有時間到附近閒逛的朋友記得要留意呀!


手指公仔一個20元,有興趣可以入內選購=]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 FANS PAGE,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