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個KMB

當許多新婚甚至婚後一年多的BLOG友仍留戀在BIG DAY的感覺的時候,新婚兩個月多的我已經沒有特別的留戀,其實結婚只是一個把自己和丈夫帶入人生新階段的一個儀式,我覺得最重要學習如何展望將來,維持美好的婚姻生活~~~

上個月中本來想去捐血,怎料因血紅素不足而被拒,但回想之前一年生日想捐血前未吃飯都有足夠血紅素,8年前生日來經兼睡眠不足都夠血紅素,所以我細心看有關血紅素的小冊子,其中一項表示懷孕中的婦女有機會血紅素不足~~~


所以在5月下旬應該經期臨近經期的星期六晚買驗孕棒檢查,看到很弱的紅線~~~

我緊張地問懷著第二胎的朋友,她說我很大機會懷孕了~~~


由於我太緊張,所以在星期日早上在小女童軍集會前找一位父親當醫生的小女童軍媽媽幫忙,在集會後看醫生再驗,醫生說雖然驗孕棒的紅線真的很弱,但沒懷孕的人連任何效果都看不到,所以我是懷孕了~~~
原來懷孕周期是由最後一次經期的第一日開始計算,現在我的KMB差不多有六個星期大了~~~


原本好想去我出生的瑪嘉烈醫院排期,但原來所有在香港的孕婦要用住址證明排期做檢查,所以最後去我居住地區的健康院排期~~~
 


排期的同時會派這張紙叫我去屯門醫院排期~~~

到屯門醫院排期的等候時間聽到吵耳的南亞裔人士的聲音,令我開始對公立醫院生產有卻步的感覺~~~
如果想懷孕,大家可以參考一些坊間的說法,而我在沒有計算的情況下造人,後來看到我應該中了坊間的一個方法—在排卵期造人- -"

提醒想懷孕的朋友要切記不可時常行房,因為行得密是沒有用的= ="

沒想到我跟洪天明太太周家蔚(我遲他們兩日新婚)有同一的想法,但我早她一步成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