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我的蜜月旅行—2012大阪自由行—Day 6 Part 3

現在又補回蜜月旅行的小記@7-4-2012

行了北野異人館之後搭了觀光巴士回這個JR站,我們向神戶JR垂水站的OUTLET進發,以下是OUTLET的網址~~~

http://www.31op.com/kobe/search/index.html


離開垂水JR站步伐15-20分鐘就來到了~~~


以下是有關地圖,其實網頁都有介紹~~~

這裡的建築設計倒不錯~~~


由於老公只給我一小時的SHOPPING TIME,所以我第一時間行我喜歡的AGNIS B買袋,買了兩個袋加一個化妝袋仔大概接近港幣一千九百元~~~


這裡有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


行了這間沒有東西想買~~~


老公要求與戰利品合照上載FACEBOOK= ="

最後因為有點累,所以上了免費專車回JR站~~~


如果想搭的朋友就要注意上車地點~~~





回酒店時見到地鐵的車廂很得意而拍下,最欣賞日本會有女性專用車廂和有優先座位給有需要的人士~~~


回到酒店忍不住要拍下戰利品~~~~


這是送給叔仔的袋,由於本身是B貨兼另有七折,所以用了大概二百幾淘幣購入~~~


在這間店買的手袋仔幾特意,好飲用了大概五百日元買了~~~


之前有個晚上陪老公在這裡晚餐~~~


在難波附近的這間壽司價錢都OK,比較好的是可以叫烏冬吃,因為我老公不太喜歡吃生的食物~~~

 

1 則留言:

  1. 我老公都係唔"好"生的食物, 所以係日本唔可以餐餐都食魚生&壽司~~
    [版主回覆06/18/2012 10:56:09]所以在香港成日食板長、元氣時都話唔夠飽,想食其他食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