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L'hotel X Bruno 搞搞震親子派對(附食譜)

喜歡整野食的我和昕昕今次去到位於黃竹坑的如心南灣海景酒店參與L'hotel X Bruno 搞搞震親子派對,Bruno煮食產品受歡迎,好多媽媽都會買件返屋企跟小朋友來個親子下廚樂,今次有幸可以帶住昕昕一齊玩,相信昕昕係最開心*^O^*


早上昕昕去完合唱團練習就搭港鐵過來,剛好午餐時間,我們就吃飽飽先~~~


昕昕見到兒童派對玩的吹氣滑梯就去玩過不停,我這個當媽媽的可以跟其他媽媽閒話家常~~~


今次我們用Bruno多功能炆煮鍋整梳乎厘班戟和香煎薄罉卷~~~


昕昕用打蛋器攪拌食物時樣子專心,而且流露出為食的表情,昕昕婆婆閒時會整蛋糕俾昕昕食,不久前還和昕昕一起用電動打蛋器整蛋糕,昕昕應該想多練習,將來整蛋糕俾我食:P



整梳乎厘班戟當然難唔到喜歡整野食的我~~~


大家完成後來個大合照~~~



梳乎厘班戟食譜

材料:
自發粉      120克
橄欖油      2茶匙
雞蛋          1隻
牛奶          125毫升
糖              30克
糖霜          5克
*可按喜好配以水果及醬汁

步驟:
  1. 先將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放於大碗中,依次打入糖、牛奶、自發粉,拌勻成梳乎厘班戟麵糊
  2. 將蛋白放於乾淨碗中,用打蛋器打至企身
  3. 將打起的蛋白霜,分開數次加入梳乎厘班戟麵糊中,輕力拌勻
  4. 預熱Bruno多功能炆煮鍋,共加入橄欖油
  5. 將麵糊倒捲煎盆,以中火煎20秒,然後加蓋焗2分鐘
  6. 開蓋後,將班戟反轉再煎約2分鐘即可上碟最後在班戟面上灑上糖霜,可按喜好配以水果及醬汁伴吃
之後我們整香煎薄罉卷,原來呢樣對我和昕昕來說是不容易的事>.<


以下是師傅的製成品~~~


煎要包的餡料又是我要做的事~~~


我們一眾媽媽係好專心咁煮食架:P


大功告成後我們來個合照~~~


香煎薄罉卷食譜

材料:

麵粉        125克
糯米粉    50克
水            350毫升
蛋            2隻
糖            1/2茶匙
鹽            1茶匙
胡椒粉    1/4茶匙
橄欖油    5克
火腿        30克
粟米粒    50克
洋蔥        30克
菠菜        10克
芝士片    1塊

步驟:
  1. 先將材料洗淨,然後切粒
  2. 混合麵粉、糯米粉、水、蛋及調味料,拌勻成糊狀
  3. 預熱Bruno多功能炆煮鍋,共加入橄欖油
  4. 將麵粉漿倒入煎盤,兩面以中火煎20秒即可,備用
  5. 將洋蔥及火腿放上煎盤上炒香
  6. 隨後再加入菠菜及粟米粒炒至金黃色,加入芝士片,關火
  7. 將炒好的食材放上薄罉,捲好薄罉,切件
  8. 最後按喜好加入調味料
Bruno多功能炆煮鍋的法式班戟煎盤和工具係需要額外購買,以下資訊是從Aeon的Facebook專頁見到的~~~


如心酒店有Vivva會員計劃,去任何一間如心酒店消費就可以儲分,然後更換電子現金券當作支付酒店消費!詳情請參閱以下網頁:

http://member.lhotelgroup.com/index

另外如心南灣海景酒店有兒童派對套餐,只要輸入優惠碼"mandylau"就可以享有9折優惠,成班小朋友搞聖誕派對真的不錯,詳情可以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lhotelgroup.com/tc/hotel/lhotel-island-south/offers/details.aspx?offer=/Offers-Data/L-hotel-Island-South/The-Perfect-Kids-Party/details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