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活潑兒童之長成 @ The Little Gym of Hong Kong

好開心有公關哥哥安排昕昕到海港城的The Little Gym of Hong Kong 試堂,雖然昕昕跳跳紮,喜歡四圍玩,但好少接觸體操相關運動,今次的試堂可以話係昕昕的新嘗試(^_-)



在課堂前帶咗昕昕去洗手間,原來課室外有育嬰室,相信幾方便一d要餵人奶和幫小朋友換片片的媽媽~~~


The Little Gym面積有約千呎,小朋友可以開心自由咁上堂~~~


The Little Gym of Hong Kong 每個課程二十堂一期,今次昕昕試堂剛好係第十九堂,當日係一個學期總結,家長可以入內陪同欣賞小朋友的學習成果~~~

課堂最多18位小朋友,每6位小朋友會有一位導師帶領進行分組活動,今次課堂的小朋友有部份係日本藉,所以小朋友無分國界,只是單純咁享受課堂~~~

昕昕好開心咁學識monkey jump和 donkey jump,雖然昕昕學校都有機會上運動相關的課堂,但其實我冇留意佢學d乜,見到佢今次試堂真係好驚喜,原來好多野佢肯嘗試,唔會扭計(^_-)


昕昕原來都肯俾人拖住行平衡木,而且肯在獨木橋嘗試單腳企,做媽媽的我倒是要多點帶昕昕去公園玩相關設施~~~



昕昕更放心俾導師教佢玩單桿,換轉我就不敢這樣,始終我未有專業資格,怕不小心弄傷昕昕~~~

昕昕更學打筋斗,完了課堂後間中要求我在家陪佢做簡單運動,原來昕昕好鍾意呢類課堂,我怕昕昕學太多野冇時間,所以只讓她在堂上開心一次便算。


個人感覺昕昕係好享受課堂,導師課堂後總結覺得昕昕好願意嘗試不同的動作,唔會怕生保,課堂裡面的同學主要3至5歲,有位足3歲的小朋友做的動佢好靈活,真意想不到小朋友係之前18堂的課程會學到咁多~~~

以下係相關簡介:

The Little Gym of Hong Kong 輕鬆愉快的氣氛裏,有著嚴謹的學習方案。他們前瞻性的教學理念—「三維學習」,透過體育活動,達至全人發展的教育目的。每一個維度都能幫助孩子發展成全面及協調的超級寶寶。

頭腦活起來! - 除了體能活動外,孩子還能培養聆聽技巧,專注力及決策力

身體動起來透過各種不同的體育活動建立身體伸展性,強度,平衡力及協調性。

社會小公民! - 與其他孩子相處時學會分享,團體性,分工合作及領導能力。

The Little Gym 提供種課程包括,學前班及學齡體操班。

親子班學前班The Little Gym的皇牌課程,適合4個月至6歲小孩報讀。

開啟愉的學習之旅從不會太早。們的促進嬰兒至幼兒時期孩子的早期發展,並為孩子頭三年的關鍵發展期打下穩健成長基礎。我們在孩子的成長路程中,以微笑,擁抱甚至竊竊而笑來慶祝寶寶每一個新發現。

孩子在學前班體操,從小鍛煉體魄,讓他們身心健康,將來更有效地應付未來的學習。我們會為您的孩子按年齡度身訂造適合的活動,例如幼兒體操、翻筋斗等活動還有透過與其他小朋友的互您的孩子可以從而建立自信,認識新朋友,也可以體驗群體生活。我們最主要有三種學習班趣味小蟲班、咯咯毛蟲班和好朋友班。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6601
電話: 2368 8777


https://www.facebook.com/thelittlegymhongkong/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