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啟發小朋友潛能@美贊臣「Inspired by Moms原生探索坊」活動

美贊臣每次有搞活動我都十分支持,今次我帶咗昕昕去PMQ原創坊體驗將於十月免費開放的美贊臣「Inspired by Moms原生探索坊」。


首先帶昕昕到「Messy Play 遊戲活動空間」,場地的姐姐俾小朋友每人一份水彩和海棉畫筆,顏色由小朋友自己選擇,昕昕成日都話要green(綠), pink(粉紅)顏色,不過粉紅色要調色~~~



起初昕昕用畫筆,之後佢就開始用手,昕昕玩畫畫好盡情和開心,平時我在家沒有給她這機會~~~




油完牆之後就油屋仔,昕昕開始要藍色,之後我幫她調咗紫色~~~




昕昕好鍾意入玩具屋仔,諗起自己每次去會所放羊式湊她,她一定會玩呢個遊戲~~~




今次活動可以跟中學鄰班同學荔枝孖媽見面,期待孖寶大個d可以跟昕昕一齊去玩=]


之後我們聽了相關的講座,由心理學家趙思雅小姐負責主講,前日我去上急救重溫課程買咗新版急救手冊,發現原來她是其中一位有份參與編寫的人士,真的幾厲害~~~


其實小朋友的能力有D係天生,有D係後天,細個叻唔代表大個都係叻,如果大家在中學時代讀過《傷仲永》一文就記得文中的小孩本身很叻,但因為欠缺後天的培養,長大後只是個平傭的人,縱使小朋友不用催谷,但如果發現小朋友係有某種天份,最好讓他自小好好培養,令他可以發揮到自己!



Messy Play是由孩子主導的遊戲方法,刺激多元感官發展,佢沒有特定規則,可利用一些素材如油彩、泥沙,甚至泡泡浴等,讓孩子自由探索及嘗試,有助建立自信心和自我肯定。Messy Play的素材也要視乎孩子的年紀。如果孩子年紀很小,父母可以選擇食物作為素材。






其實我跟老公分開教昕昕,我主要發展的昕昕課外活動如唱歌和去玩,老公就負責教昕昕知識上的事,始終老公係教育學博士,我只係個銜接大學課程的畢業生,大家的著眼點不同,放假時老公最喜歡留在家中,相反我喜歡四圍走,不過大家共同點就係愛昕昕,始終昕昕係自己的孩子,大家都希望她有個愉快的童年^^"



由10月1日起至11月13日,在中環PMQ元創方的美贊臣「Inspired by Moms原生探索坊」將會免費開放。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美贊臣Enfinitas Facebook專頁網站參閱報名詳情,活動名額有限,將會以抽籤形式抽出參加者。

參加Messy Play及專家講座工作坊的參加者將分別獲得畫畫工具及手指畫套裝,讓孩子在家中也可繼續Messy Play。當我收到份禮物時覺得好豐富,好在我家客廳有足夠的空間俾昕昕玩Messy Play,而且又容易清潔地方,大家有時間記得多多支持美贊臣的活動啦!


#InspiredbyMoms
#Innate Potential
#原生探索坊
#Enfinitas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