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女性新體驗-終於唔擔心弄污床單啦!

近期電視和各大報章都介紹高潔絲的安心熟睡褲,在上個月去萬寧買咗試用裝,另外在東京買咗花王熟睡褲,讓大家看看兩款熟睡褲設計。

還記得之前偶爾因為姨媽到而弄污床單,洗走血跡又麻煩,每月流量大的日子終於不用煩惱了(^_-)


韓國製造的高潔絲熟睡褲正常零售版係四條裝,而日本的花王熟睡褲係五條裝~~~


高潔絲熟睡褲看起來圖案精美,分中碼和大碼,腰圍28兼坐圍38的我用中碼已經感覺好fit~~~


高潔絲熟睡褲沒有獨立包裝,而花王熟睡褲有獨立包裝,對於每月頂多有兩晚流量多的我來說花王熟睡褲儲存會好d,而且帶去旅行用都方便(當然最好避免計劃姨媽到日子外遊,我曾經在印度露營,當時溫差大,加上果幾日的來臨弄到旅程最後兩天發燒(>﹏<))


高潔絲熟睡褲有字寫明後面是那邊~~~


花王熟睡褲跟高潔絲熟睡褲同樣係可以在褲旁撕開即掉,包裝寫明中至大碼,我個人著了感覺也好合身和舒服(^_^;)


不過花王熟睡褲看起來就冇咁美觀,不過睡覺內褲ge野果幾日都唔會有人特登去睇架啦!頂多係屋企的另一半無意中見到乘機笑吓而已( ̄∇ ̄)


個人認為呢熟睡褲都可以買來坐月用,想起坐月時都係用即棄內褲,起初幾天更需要將兩塊產婦衛生巾疊住用,不過size方面我就肯定買大一個碼,因為坐月初期腰圍會大幾吋( ´▽` )ノ

作為三個妹妹的大家姐,每次買M巾都會趁特價時大量購買,如果有機會收到有關試用就好lu~~~

依家高潔絲熟睡褲兩片試用裝只需$9.9,如果大家有緣見到就記得大量入貨啦!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