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2016 親子東京自由行-湊小朋友好去處介紹

連續三年復活節假期帶昕昕去旅行,今次去東京之行大部份行程為她和我這個童心未泯的人而設計,首先要多謝昕昕爸爸負責有關行程的計畫和做導遊(其實我每次旅行最怕設計行程-_-#)



在3月25日(星期五)行程第二天,我們搭JR到舞浜駅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我們更恰巧在復活蛋節第一天遊玩*^O^*

個人建議最好在樂園網站購票,並列印電子門票,入園當日記得帶電子門票入場,然後到樂園內的服務處換回正式門票和拎中文版的樂園指南,記得要睇巡遊和特別節目的時間,還有拎到正式門票後立刻拎部份遊戲的fastpass~~~

遊記仲未有時間打,先介紹育嬰室(^_^;)

東京迪士尼樂園育嬰室



在3月26日(行程第三天),我們搭京王線鐵路到Sanrio Puroland,星期六倒不少人一家大細入園,而我最興奮係可以見到我最喜歡的Pochacco參與的樂園25周年版巡遊外,更可以跟牠來個合照,昕昕也十分喜歡在這裡跟卡通人物見面*^O^*

如果想節省開支,可以在新宿的大黑目店購買門票,成人門票只需2400日圓,較官方平1400日圓,所以大家要多多留意啦!

遊記又係後補,育嬰室blog如下(^_^;)

東京Sanrio Puroland育嬰室


3月27日(行程第四日),我們搭JR到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離開JR站往博物館途中我被西松屋吸引住,為了節省時間,我叫昕昕爸爸湊昕昕先去博物館玩,我就慢慢選購心儀的兒童用品俾昕昕,巧合遇上冬季衣物清貨和特價周,買野用了一千多元港幣,真心想講有些產品香港係冇架,如果唔買就冇機會買到(^_^;)

西松屋買尿片真係好抵,好在我的行李喼比較大,所以我買咗兩包紙尿褲俾昕昕,整個行程買了四包紙尿褲=0=



在昕昕爸爸三催四請下我才抽住一堆戰利品步入麵包超人博物館,博物館係大人和小朋友都要收費,全部劃一為1500,小朋友入場會有麵包超人小禮物一件,整個博物館有三層,由於我們星期日去,所以好多人,個人建議最好平日去,至少唔擔心入場要排隊( ´▽` )ノ

**嬰兒車入場前需要摺起並停泊在指定位置,以下是育嬰室介紹=]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育嬰室



3月28日(行程第五日),我們去了上野公園賞櫻,還去了上野動物園,JR上野站落車,我自己穿的浴衣係自備的,昕昕的HELLO KITTY浴衣係西松屋買,一套要1699日圓,熊貓帽同樣購自西松屋,只需99日圓*^O^*

上野動物園在上野公園內,入場費成人600日圓,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裡面有大象、長頸鹿、河馬等動物,我和昕昕當然好開心,想起自己已經廿幾年冇見過大象,上次見到大象已經係在荔園的時代(這是80後的兒童回憶)~~~

動物園可以租借嬰兒車,每輛300日圓(^_^;)


3月29日(行程第六日),由於下午要搭飛機回程,所以我們去了近酒店的旅遊熱點,淺草的雷門寺外閒逛,那邊倒有不少手信店和軟雪糕店,還有給媽媽哺乳用的育嬰室在觀光中心內~~~


去東京作為親子旅行的目的地係不錯的選擇,這兒不少兒童旅遊熱點有育嬰室外,還令小朋友樂而忘返,其實有些活動係玩半日,因為有些搭車時間昕昕在睡覺,還有預留了我去outlet的shopping時間。

五年前暑假我曾經去過東京旅遊,相比較下現在許多JR站開始加設升降機,還有扶手電梯,方便了使用嬰兒車的父母,不過我今次旅遊沒有帶嬰兒車係因為買的戰利品太多,沒有足夠人手搬多件「行李」( ̄∇ ̄)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