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元朗形點 YOHO MALL育嬰室

9月1日除了是眾學生的開學日外,在元朗住的我最開心係有新商場開幕,地點離我家約十五至二十分鐘路程的YOHO MALL,雖然呢幾日我忙於返兼職和準備星期日開始的印尼回鄉探親之旅,但我都抽時間過去八掛吓:p

育嬰室的入口在7-11旁邊行入,設備給我感覺尚算齊備,但餵奶媽媽的座位感覺唔算舒適~~~



暖奶器有圖文詳細說明,感覺好好~~~



有基本清潔設備,都算不錯~~~


地下近韓燒店都有育嬰室,但比較細間~~~


座位看上去不會冷冰冰,應該還可以的~~~



商場有餵奶巾提供借用,感覺倒不錯,有時在餐廳飲食時想餵人奶都方便=]


有時間再為大家分享在形點的文章=]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