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夏雪節盛演入場攻略

前日我和昕昕跟我媽、姨媽、三妹搭中華航空的航班來到雅加達的細姨屋企小住兩星期,展開悠閒的印尼探親之旅,由於我的細姨屋企比較大,我媽和昕昕連續兩天在屋內泳池游水,我依家趁昕昕午睡時間補回暑假時想打的BLOG^^"

在7月10日我們一家三口已經去了《魔雪奇緣》冰雪小鎮,原來冰雪小鎮實在太受歡迎啦! 所以冰雪小鎮將繼續開放至10月4日,依家分享我們之前的入場經驗,希望未去的朋友有機會去到啦=]



原來迪士尼樂園在早上9時45分可以進入,我就一個人急步到中餐廳那邊排隊等到10時去冰雪小鎮外的櫃位再排隊拎入場券,老公慢慢地猜住昕昕跟排隊中的我會合,記得每人要憑自己的門票去換入場券,如果小BB未有門票就要排隊時帶埋BB告知工作人員。



排了接近半小時就成功取得入場券~~~




《魔雪奇緣》夏雪節盛演場次雖然多,但因為太受歡迎,每日未夠10點就派晒入場券,我有朋友唔想小朋友辛苦,早上自己駕車到樂園排入場券,回家才帶小朋友欣賞指定場次~~~

如果早上排唔到入場券可以嘗試即時排後補入場,跟我同日入園的朋友一家四口花了一小時多才能夠入場,而且座位未必理想~~~


拎咗入場券後就帶昕昕影相~~~


順便去Winnie the Pooh玩~~~


時間過得好快,我地在11時40分左右到場內再排隊等待入場~~~



冰雪小鎮真的很特別=]



我們坐在第二行欣賞節目~~~





主角們會跟大家唱出《魔雪奇緣》卡通電影的歌曲,大家可以齊齊Let it go~~~



冰雪小鎮內可以用模用蓋出冰造的城堡~~~


我和昕昕當然有拍照留念=]


裡面有不少相關的產品及小食出售~~~





見到雪條就想起之前在首爾買過Elsa甜筒~~~


Cup cake也十分吸引~~~


參觀後我們就去到中菜廳午餐,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吧!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