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愉景新城「多元智能至叻小學堂」@ 16-8-2015

今年8月真的很忙,差不多每天不是返兼職就是有活動,連靜下來在家中打blog的時間都不夠(始終我本身沒有請工人姐姐,家中大小事都要花時間處理>.<)

較早前受到愉景新城商場的公關姐姐邀請,我帶了好友5歲的仔仔Dalas出席「多元智能至叻小學堂」的太陽能環保燈親子製作班,連續兩年找Dalas陪我上親子工作坊可以讓我先學習跟較大一點的小朋友相處,不過我總覺得仔真的較女跳皮,今次我都差點管不住他= ="

以下是我們去年的體驗=]

Twinkle Baker Decor 親子cupcake工作坊




未開始前Dalas排住玩場地的其他玩具,我就打開盒子了解太陽能環保燈的材料~~~

在活動前我們每位要做太陽能環保燈的小朋友要準備飲品膠樽,多謝負責教授的姐姐早在課室前裁好,我們只是用自己的膠樽去交換而已~~~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望說明書去砌環保燈,如果睇唔明可以專心聽在場的姐姐示範(^_^;)


看示範始終好過睇說明書,因為姐姐會細心d,而且她們會預先準備好如何示範,令小朋友都明白如何砌環保燈(^_^;)


Dalas好專心咁摺紙*^O^*


小朋友對新事物十分好奇,Dalas見到太陽能環保燈的開關就好想研究(^_-)


摺疊和貼的動作不斷重覆後見到不同組件已經成型Y(^_^)Y


砌好後當然跟製成品拍照,好多謝愉景新城的邀請,還有Dalas婆婆陪住我地一齊參與是次工作坊,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帶Dalas一齊玩\(^o^)/


在剛過去的周末愉景新城舉辦以下工作坊:

1.       親子電腦程式編寫體驗班

2.       紙板城市親子工作坊,以下是Blog友楊小寶媽媽的分享(^_^;)

[父母必修課] 親子DIY勞作。紙板城市親子工作坊體驗 ♥

以下是愉景新城的資料:

愉景新城 Discovery Park
地址:香港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電話:2940 2822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