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My Sweet Piano @ Mikiki

在農曆年初二黃昏時間我們終於來到新蒲崗的 Mikiki 跟可愛的 Piano公仔影相,而且拍照後更品嚐了Piano卡通主題的晚餐=]

之前在網上見到那些可愛的Piano公仔,我就不斷央求老公一定要帶我和昕昕去一次,本來年初一在附近拜年,但由於時間緊迫,我們只好年初二拜年後才出發到此一遊^^"


看到祈願板就想起去年在旺角朗豪坊都有一個,不過今次這個看起來好睇好多~~~


雖然商場沒有派祈願的小木塊,但看到這小木塊都感到好特別:P


自從有了手提電話之後,我發現已經超過兩年去任何地方都沒有帶相機,還記得去年新加坡之旅出發前本想帶相機,但我因為忘記放在那兒而放棄= ="


其實大家只要花點時間較好手提電話的拍攝焦點,可以拍攝許多構圖精美的照片=W=


昕昕當然是我的小主角~~~~


昕昕爸爸一向攝影技術比較差,所以我極少找他拍照,每次旅行他和昕昕上鏡的照片多過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在商場外的告示,記得只係去到3月5日而已~~~~


我們去了PANASH BAKERY & CAFE晚餐,因為我們想試試 Piano卡通主題套餐,如果大家將套餐照片上載至Instagram並tag #mikiki 和 #mikikimall 連同有關收據就可以得到甜蜜御守一對。


以下羊架飯套餐只需$128,包一杯飲品和餐湯,我點了凍檸水,由於昕昕實在飲得太多,我忍不住問侍應哥哥拎個杯糖漿加我未飲的那杯水沖多杯出來= ="


以下豬扒套餐只需$88,包一杯飲品和餐湯~~~


是次晚餐連加一只需$237.6,去換甜蜜御守時順便拍攝可愛的利是袋,甜蜜御守雖然好可愛,但有少少可惜只是紙造~~~


以下是商場的推廣簡介~~~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