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小儀學整過的雪糕 ---- 午餐@慕茶

剛踏入年初四,祝大家新年快樂,喜氣洋洋^0^

近日因為生活易靚太Club的APP可以用手機寫BLOG,所以俾人感覺好耐冇更新主BLOG(GOOGLE 的 BLOGGGER 雖然有APP用,但我不喜歡預設的置中模式= =")

之前帶了昕昕去大學合唱團朋友Elaine跟另外三位朋友合力創業的餐廳食午餐*^O^*

除了Elaine,老闆Maggie和Michell也是在大學合唱團相識的朋友,她們熱愛音樂,有時更會在餐廳的活動高歌表演,相信呢d只有認識她們的朋友才知道(^_^;)

平日在午餐後的下午茶前的時間會比較清閒,可以跟忙碌了一輪的Elaine閒聊,這裡有大約20個座位,開小型派對倒不錯。



我點了三文魚忌廉汁意粉,另外加了$10的牛肝菌湯配麵包粒。


大家可以自行免費添飲兩款不同口味的熱茶。


昕昕喜歡飲牛肝菌湯而我就喜歡這口感鬆脆的麵包粒^^"


三文魚忌廉汁意粉味道不錯,而且三文魚一D都唔腥,啱晒我 =]


左面果架係雪糕車,如果大家想幫襯雪糕到會服務可以跟店員聯絡。


而好友Elaine就請我跟昕昕試食一球兩款茶味的雪糕。



昕昕在一歲左右已經開始食雪糕,主要是淺嚐數口,今次昕昕食過茶味的雪糕倒是喜歡,而我也覺得滿有茶味,感覺比較特別,因為自己第一次食有茶味的雪糕。


如果係該區的OL而又想舒服地吃午餐,相信慕茶是不錯的選擇,在工業區難得有個地方是有情調而又可以慢慢地吃的地方真的不多。


慕茶出品的雪糕係百分百人手製造,主要供應餐廳內享用,所以外賣雪糕供應有限,如果想幫襯就記得事先查詢。


時間過得真快,原來我們已經相識有十年多,還記得十年前的今天我們一起在大學合唱團上莊的日子,Elaine給我感覺係個認真做事的女生,現在她主力留在餐廳親力親為做事,希望她的雪糕會有更多人喜歡=W=


Elaine整的茶味雪糕真係好好食,而且好有茶味,怪不得連小儀都想學整來食,真係好羨慕觀塘區的OL可以有多d機會過去品嚐這些美食Y(^_^)Y

如果大家有興趣學整有茶味的雪糕可以參考小儀之前跟Elaine學師的文章:



慕茶FACEBOOK專頁:


以下連結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