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山頂廣場育嬰室

今年5月真係又忙又辛苦,差不多日日返兼職,自己又唔好彩病咗,搞到冇乜時間打BLOG>.<

依家補返5月頭的BLOG,在我生日前一天去了山頂的蠟像館享受生日免費入場優惠,在入場前帶昕昕去育嬰室啜啜和換片片~~~

育嬰室使用前要到商場的客務櫃位登記,工作人員會帶領使用,我覺得倒不錯,至少不用擔心會被濫用。


育嬰室設計算是簡單,感覺已經不錯~~~


昕昕依家識得自己行得好好,而且開始認路,每次回家總會記得行去C室門口(明明自己住A室,但記得嫲嫲門口多D = =")

餵奶時我平坐在沙發上,只是望住一閃一閃的燈光發呆~~~~


如果有揼媽可以在此插電源~~~


使用後要自己打電話通知職員,我就順便講有燈光壞了~~~


在山頂的餵哺育嬰室只有這間,如果想換片還可以選擇去洗手間,凌霄閣的育嬰室只是在傷殘廁所設有換片板而已~~~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 FANS PAGE,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