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MyBB試用小隊:入冬修身第一擊!免費穿著葆露絲日本功能內衣

好開心又有機會參與MyBB試用小隊的活動,今次的活動我最開心係可以了解自己的身型,沒想到原來我的體重跟標準一樣:P
 
在11月10日的中午我帶住昕昕到屯門市中心的葆露絲分店進行有關身型分析和試用產品~~~
 
 


一開始我們就進入這個獨立房間,而負責分析的姐姐就幫我度高、磅重和量度不同身段的數字~~~~
 
 
看到我的三圍數字,我的上圍瘦了點,下半身就肥了點,分析的姐姐表示我可能因為生產後未完全復原而已,我最唔開心就是腹圍超勁,她表示我們腹圍之所以比較大,是為了保護子宮~~~
 
 
之後她就安排我穿上下列的內衣,穿上後感覺自己的線條比較靚,但看了價錢後就感到比較貴,因為我現在做兼職一個月才賺一千幾百,最便宜的胸圍要$1600,雖然今個月有全單七折,但對於低收入的全職媽媽真的不捨得花錢買下>.<
 
相反青春期少女胸圍的推廣比較吸引,只需$390就可以買一個,價錢比較理想~~~
 
 
 
 試穿後可以帶一份禮物回家~~~


 
以下是有關單張和環保袋~~~
 
 
以下就是價值$1600的多功能內衣,是經分析兼試穿過的~~~~

由於我是初次試著功能內衣,感覺上比以往的貼身及收緊。
但整體上用料舒適,亦能達到提升的效果~~~~
 
母乳媽媽小貼士:
由於我本身餵人奶,除了為自己選擇合適的內衣保護自己之外,還是有機會出現乳線漲痛的情況,現在健康院也會有母乳指導的姑娘,多了這項服務給覆診的媽媽真的很好!姑娘表示出現漲痛不用大力推,要靠BB邊啜,自己邊輕拍較硬的位置,只要BB啜了一段時間,情況便會有所改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