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昕昕第一次遊大學 @ 7-11-2013

去年昕昕爸爸博士畢業時在我的肚子了出席畢業典禮兼在港大拍攝畢業照,今年昕昕的細姨畢業,昕昕有機會成為細姨的畢業公仔來影相~~~
 
 

昕昕的細姨在科大畢業,我們早上便搭西鐵由元朗到寶琳站飲茶~~~
 
之後我們就搭的士到細姨的辦公室影相,其實好多大學會找畢業生做職員,雖然她的細姨收到匯豐銀行的聘用,但細姨不喜歡,寧願自己出面租屋住去西貢返工= ="
 
喜歡玩的昕昕又想搞水樽啦~~~~
 
 
科大的畢業典禮在露天地方進行,每位畢業生只准兩位親友入內,我和她的二姨就在場外看畢業典禮~~~~
 
 
科大的紀念品專門店有畢業公仔賣~~~
 
 
鬆弛熊畢業啦~~~~
 
 
昕昕玩公仔先~~~
 
 
昕昕現在於家中經常扶住東西站立,但因為未學會不倚賴東西站立,所以有半跪的情況出現:P
 
 
 
其實媽媽也學會為昕昕指攝戶外寫真=]
 
 
原來這裡有即場買鮮花,每束要二、三百元~~~
 
 
昕昕喜歡現地下@@
 
 
 
 
我們有幸見到訪客資訊中心有座位和LCD電視直播,可以涼冷氣看典禮,有小朋友抱著之前7-11的公仔,所以我拿來拍照:P
 
 
 
在畢業典禮後我們去吃到會小食,而昕昕就成為細姨專用的畢業公仔,我就充當攝影師,因為細姨電話記憶體不足,二姨相機沒有記憶卡= ="
 
 
好開心可以見到昕昕細姨畢業,還記得昕昕細姨BB時期最瘀的就是我不懂處理嘔奶事宜,當時我媽媽不在家,我便找鄰居求救,小學三、四年級已經學會推嬰兒車,相信新一代的小朋友不會像我們那一輩那樣懂得會年紀少少幫父母做一大堆家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