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MyBB試用小隊: HUGGIES學習褲 與BB一同踏入成長新階段!

由昕昕BB出世到現在已經第七次參加MYBB.COM的試用,今次試用的產品其實不可以叫試用,因為昕昕本身係HUGGIES BB,所以今次反而感謝MYBB.COM讓我可以節省兩星期的學習褲開支=]
 
不過我另外分享新款學習褲的少少用後感~~~
 
我們所有試用的媽媽得到豐富的產品,盒裝濕紙巾是昕昕用開的,還有帶出街用的包裝濕紙巾~~~
 

 
Huggies的Facebook大家LIKE咗未?因為LIKE了一定有你著數 ^^"
 
 
在懷孕時我已經入了Huggies的媽咪會,因為可以定時收到現金券和試用裝=]
 
 
每位BB半歲生日那個月可以登記網上生日會領取中碼28片和大碼3片學習褲,不過昕昕用了半包中碼就不合身,我透過在FACEBOOK的環保群組送給別人了~~~
 
 
學習褲的正面~~~
 
 
學習褲的背面~~~
 
 
昕昕忍不住想多望褲子的圖案 :P
 
 
現在昕昕要穿大碼Huggies學習褲,如果用Pampers要用加大碼,我個人喜歡Huggies比較多,因為價錢優惠,而且可以撕貼,但Pampers只可以撕,拆了就不能再貼~~~
 
 
昕即用開厚的盒裝濕紙巾,在3月吉之島BB展用$19.9買,超LIKE Winnie the Pooh的包裝 =W=
 
 
之前親子王國活動拎了一箱58片加大碼學習褲,其實昕即本身有一包大碼和加大碼~~~
 
 
我買的時候本身打算給她襯裙仔用,因為圖案比較特別~~~
 
 
昨天在FACEBOOK見到新款學習褲可以免費申請,名額有3000個,沒想到在晚上已經滿額,好在下午兩時我已經登記了,其實在這個月上旬於惠康購買任何嬰兒用品就可以獲得三片的試用裝~~~
 
想知道新款學習褲的圖案可以到活動網頁~~~
 
 
 
我最欣賞是新加入的尿濕顯示,因為我不用搾片片都知道是否已經濕了~~~
 
雖然學習褲不及尿片可以吸好多尿尿,但至少可以讓BB不穿面褲都可以放心四處爬和走~~~
 
而且最重要是方便站起來穿著,那我就不擔心她不願睡著換片= ="
 
 

2 則留言:

  1. 對angus bb有印象嗎?很高興再次見到你~~~~~我bb都參加了今次試用呢~~~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我問過你關於帶人奶返工的事,對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