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昕昕第一次戶外寫真兼飲人奶照 @ 2-11-2013

之前在MYBB.COM有攝影師BLOGGER分享一個優惠,所以我就報名,用了$280拍攝1.5小時的BB戶外寫真,由於對方表示相片要上網下載,我就主動要求加少少錢讓對方寄CD給我,最後埋數只需$300,雖然要我們由元朗搭車到佐敦谷公園,但我都沒所謂,而比較巧合是對方給我選擇的日子有昕昕9個月正日,我就決定當天拍攝=]
 
以下是我之前報名的BLOG~~~
 
 
原來攝影師是一位姐姐,由於昕昕去到時睡著了所以先拍攝睡覺的照片~~~
 


昕昕真的睡得很熟~~~
 
 
我又扮睡覺:P
 
 
 
好在她好快醒,可以拍攝不同動作~~~
 
 
為了令她一笑,我就不斷唱她最喜歡的兒歌"The Wheels on the Bus,以下是歌曲連結~~~ 
 
 
 
 
 
其實昕昕只要有東西扶住就乖乖站穩,現在於家中會閒時靠自己站穩幾秒~~~
 
 
 
 
來個錫鍚時她就咬手指= ="
 
 
抱住佢都知道有人影佢@@"
 
 
終於餓餓要奶奶,做了奶媽後我就將「尷尬」兩字豁出去,因為BB肚餓是迫切,我現在搭鐵路時昕昕一餓我就用被仔或外套蓋住昕昕身體即時餵奶,有朋友也想不到我可以好快手^^"
 
 
 
昕昕:「我似男仔嗎?」
 
 
昕昕好鍾意將東西放入口,手中的樹葉是其中之一 = ="
 
 
唯一的露肉照~~~
 
 
 
 
終於似返個女仔>.<
 
 
 
昕昕食蕉才乖乖地錫我 ^^"
 
 
今次有接近二百個SOFTCOPY,最重要是有珍貴的回憶,到昕昕一歲要找我的好朋友為她拍攝大特寫: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