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迪士尼聖誕遊

是次迪士尼之旅帶了男友和未來奶奶去,為了不想老人家辛苦,所以早上吃了早餐就出發了~~~

第一個要去的地方當然是新開的反斗奇兵地方~~~

DSCN1656

由於我一向怕玩刺激的機動遊戲,所以只是玩這個,原來我玩它時都怕得攬著男友大叫= ="

如果平日下午排隊要80分鐘(因為我在之前的星期五下午視察一次),所以今次我才第一時間跑過去玩~~~



是否感到跟海港城的相似嗎?



午餐時間去了廣場餐廳,四個人食了午餐A加一碟炒飯要HK$512找數,等位等了最少半小時~~~

之後就去影Duffy仔,他的外表太可愛了>0<



趁巡遊時間排定隊,用了至少半小時排隊跟米奇、米妮合照~~~



好開心今次可以跟佢合照=]


用了廿分鐘時間學畫畫,這是我送給網友學畫彈彈狗~~~











DSCN17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