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2011台北自遊行暨婚紗攝影之旅Day 2

 
今日終於到了拍攝的日子,沒想到一大清早就下雨,聽化妝師的建議先到菁桐拍照~~~

攝影當日真的很冷,由於本身的外套太大件不方便,所以用了之前一天在夜市花了二百五十台幣買的毛毛帽來保暖~~~

多謝HONEY為我拍照=]


今次在台灣拍攝婚紗照是我在香港的ZARABIDGE買PACKAGE,試衫、約日子在香港進行,婚紗是由自己在香港帶過去,我在聖誕節的下午才取婚紗,服裝要用一個喼和該公司的手提袋帶走,有幸上機沒有超重~~~

PACKAGE包括八小時的外景,是由上車的一刻開始計時,最後我們超時半小時,交了四百港元給工作人員,另外三千三台幣給司機,因為香港買PACKAGE沒有包括租車費~~~


Honey的手上鏡了= ="


感謝Honey和工作人員買了便當~~~


當我在淡水換造型的時間叫Honey在附近的郵局買郵票寄明信片~~~(但他忘記放入郵箱><)

在淡水教堂,攝影師是瞓身攝影,超認真~~~


晚上跟Honry搭巴士去饒河夜市食食食~~~


這一間公仔雞蛋仔幾好食,我只買了一份當燒夜~~~~


去了一個檔口食魯肉飯和飲藥材羊肉湯~~~


一個小朋友放得入的袋大家見過嗎?


最後都是忍不住吃我最愛的草莓冰糖葫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