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1台北自遊行暨婚紗攝影之旅Day 1

好開心,今日終於開始了四日三夜的台北之旅=]

今次是我第二次去台北,上次已經是2005年10月的事了,因為我讀副學士時有一個課程舉行參觀大學活動,當時只是交二千五百元包了四日三夜的交通和住宿~~~

在侯機的時間見到它,只可惜我無緣登上~~~


其實我今次登上的是國泰的飛機,因為我又買了國泰假期的PACKAGE,用了四千幾百包四日三夜的酒店住宿~~~

飛機餐沒有飯食,如果覺得餓可以嘗試問可不可以拿多份吃的~~~



由於機場進行翻新工程,所以許多地方圍上白板~~~


之後我跟Honey就上了以下的巴士去國聯大飯店~~~

搭這巴士服務OK的,上車前會俾行李LABEL你,落車司機會講邊個站有落,還幫自己拎行李出來~~~


去到飯店之後就搭捷運去西門町~~~


想起六年前我住的東龍大飯店就在這裡附近~~~






跟Honey分一小碗吃~~~


之後我們在此吃花冰和湯丸~~~


最後在誠品116見到AKB48,之前在西九龍中心成日見到的店~~~


之後再搭捷運到劍潭站步行到新開的士林夜市~~~

轉車都要行幾長的路~~~


台灣的夜市比較多已切好的水果出售,大約五十至六十台幣可以交易~~~


見到覺得特別,只可惜香港少見~~~


我先在此店旁的店買臭豆腐,另外HONEY幫我排隊買雞排~~~


我跟HONEY用了夜市券買粥,另外點了蚵仔煎~~~


這是夜市外的建築之一~~~


想起六年前在此有在台大諗書的朋友請我食鐵板燒,還有我人生中第一次飲珍珠奶茶~~~


最後我們乘搭266公車返回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