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2011台北自遊行暨婚紗攝影之旅Day 4

身為小女童軍兼童軍區領袖的我最後一天當然要參觀當地的童軍和女童軍總會~~~

原本想搭919去到附近,但因為飛站而上不到~~~

之後搭了車到忠孝北站~~~



乘搭41號巴士~~~



在中山女高站下車~~~



過了上圖的馬路就向左行,見到這個街口就轉右~~~



在路口會見到指示牌~~~



如果去女童軍總會就轉左,童軍總會就轉右~~~



首先去到女童軍軍總會~~~


如果想買章就要行入地底樓層~~~





這裡有時會有特價的章出售,最平的15元台幣可以交易~~~



台灣的幼女童軍相等於香港的小女童軍,感謝當地的職員讓我試穿制服拍照=]



當地的職員都有好好珍藏香港女童軍送來的禮物~~~



最後當然跟熱情招待我的職員Sandy合照=]



之後就參觀童軍總會~~~~



我們主要參觀二樓的童軍文史館~~~



這裡是在2007年裝飾好供人參觀,由於長時間都是關門,所以要主動找職員才可以入內參觀~~~



門口附近位置有簽名版,我都簽名留念^^"






這個展覽品是最好的一個,因為可以讓我知道不同國家的童軍logo是怎樣~~~

 
這裡買章比較昂貴,我只是買了一兩個章留念而已,不占就拿了數本產品目錄給自己區會作為收藏用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