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養生經絡保健 @ EUROASIA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

早前到了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的元朗分店試做養生經絡保健療程。生咗昕昕之後因為太忙,加上沒有好好調理身體,搞到久不久就病,兼職同事都笑說差不多每次見到我開工都要帶口罩,今次的療程可以讓我的身體放鬆吓!

原來歐亞美創已經有32年歷史,一直以來專注於研發及引入各種最新科研技術,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優質、可靠的美容服務。擁有強大的醫美團隊,由基本面部護理、暗瘡治理,美白祛斑,塑身纖體,以至真髮重生等等,服務範疇足以涵蓋每個美麗需要。



元朗店的房間雖小,但房間內有locker可以擺放手袋和衣服~~~


今次養生經絡保健療程會採用淋巴儀通經絡,這個比起傳統刮痧,能更精準刺激經絡,同時做到促進血液循環,排毒排水等功效,而且舒適度也比刮痧來得舒服!

做療程果陣會感覺個儀器會好似拔罐咁吸自己的肌肉,同時又有熱力在肌膚上游走,大家可以放心係歐亞美創會提供玫瑰味的按摩油來進行是次療程,讓大家感覺好放鬆\(^o^)/


每次療程為30分鐘,過程的感覺仍會有酸痛感,但相比起刮痧,這個更容易接受,而且短時間已經可以刺激經絡。儀器的力度係可以調校,如果覺得太大力或細力,可以跟美容師講,令自己做療程的時候感覺舒服d^_^

在療程時覺得腰到pat pat位比較痛,美容師話係因為我果d位置比較實,唔夠放鬆(>﹏<)


療程後整個人的確輕鬆不少,而最為明顯效果是肩頸位置,起痧程度非常快,即時消除肌肉疲勞,一般三、四天就會退痧。

呢個療程也可以同時減到肥,想了解更多可以到歐亞美創了解(^_-)

*療程優惠*
新客戶以優惠價 $388 體驗排毒療程 養生淋巴儀或 磁叉疏通經絡 2選1 ,每人只限使用1次。
立即登記:https://goo.gl/forms/ketlfwI6YvLT2G9y2

EUROASIA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
查詢電話:2834 0708

#EUROASIA歐亞美創 #歐亞美創 #歐亞美創絕密美肌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