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equal最大規模甜品派對@2-5-2016

每年5月真係好忙,我和老公5月生日,另外還有母親節,還要忙於返工,好一段時間冇乜打BLOG( ̄∇ ̄)

前兩個星期勞動節假期我帶完小女童軍渡假營活動後就跟我最好的老友會合,去了在九展舉行的equal最大規模甜品派對,多謝公關姐姐的邀請,讓我們一起參與挑戰世界紀錄的活動*^O^*


會場內有兩個供拍照的攤位~~~


而且更展示我們會品嚐的甜品款式\(^o^)/

每人可以品嚐四款甜品,我和好友最喜歡杯裝的意大利咖啡味甜品,不太甜而又帶出本身的美味~~~


可惜我唔夠時間帶昕昕出席活動,如果佢有在場玩手繪或者拎個扭扭氣球肯定好開心~~~


台上更有甜品製作示範,由山崎麵包的師傅親自為我們示範~~~

當日我們共有1166參與是次挑戰世界紀錄的創舉,世界紀錄委員會裁判親自頒發証書給equal的代表証明活動已經成功~~~


難得我倆老友一聚,當然來個自拍留念,自從用了note 5之後就愛上了自拍,因為其鏡頭有美圖功能,令人看到我們的皮膚更幼細Y(^_^)Y


離場時每人可穫得一個禮物包,裡面有equal代糖一包,還有些優惠券,為食的我當然喜歡啦!

糖除咗整甜品和麵包外,更可以煮食時使用,喜歡用蕃茄炆牛柳、雞趴的我必定會加糖來減低蕃茄帶出的酸味,昕昕和爸爸最喜歡就係我煮的蕃茄炆的汁來餸飯*^O^*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