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飄零燕冬日小鎮 @ 荃灣愉景新城

聖誕節將至,今個月忙於返兼職的我一放假就會帶昕昕四處走,前幾日帶了昕昕去荃灣愉景新城影飄零燕冬日小鎮,上個月朋友帶BB去影相我才知道有飄零燕,飄零燕卡通原來已經有40年,對於80後的我來說,這是我曾經每集都會收看的卡通,而我本身有的飄零燕卡通精品收藏在展覽裡反而沒有見到:P
 

平日去真的感到輕鬆,因為沒有太多人同一時間去相同地方拍照,想影多久都不怕被催趕~~~
 
 
 
 
昕昕本身想爬上小羊上,但我就反對,因為所有小羊是不准攀爬,而已小羊開始有點灰,可能是太多人攀爬而弄污的緣故~~~
 
 
 
 
 
 
 
  
大屋內有展覽~~~
 


裡面展示所有卡通人物和簡介~~~
 
 
 
 

裡面有些卡通精品和書籍珍藏~~~~
 
 
 
 
 
 
昕昕好喜歡爬上小櫈= ="
 
 
 
而假日會邀請不同的團體在這台上唱聖誕歌曲~~~~
 
 
有關商場的宣傳~~~
 
 
假日活動比較多,如果各位父母想懷緬童年回憶,記得去啦!
 
 
以下是我家中的珍藏~~~
 
 
以下連結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