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親子王國嬰兒車步行籌款2014

上星期日我和昕昕爸爸帶咗昕昕參加親子王國嬰兒車步行籌款2014,多謝國王送大禮的活動,讓我可以不用籌款就可以直接參加活動,以前讀書時都經常參加籌款活動,最難忘係副學士時籌款去廣西,因為我是全部同學中籌得最多的一個:P
 
今次我們好早就到了星光大道的會場,因為我想早早完成活動,可以在中午回到元朗午餐兼準備上班,一開始當然時拍照和報到啦!
 


 
可能是國王送大禮的關係,我的號碼就比較後,今次參加活動的嬰兒車接近八百架,所以我們分不同時間報到和起步~~~
 
 
由於我們較早到場等睇開幕禮,所以比較容易見到活動嘉賓,第一個係《放學ICU》教英文的Mark Ryan~~~
 
 
另一位係大家都熟悉的歌手方力申,我們第一個主動問合照,之後不論其他家長或遊客都排住隊要合照,他更有求必應,沒想到第三次近距離見到他終於影到合照,上次見到他是四年半前從家鄉返深圳的路上,那時公路大塞車,他剛好登台回家,我的旅遊巴士剛好在他的車子附近,可惜我發比較遲,沒有拍下照片........
 
 
典禮頒發籌款最多的獎項外,更頒發最有創意設計的嬰兒車,左邊是冠軍,中間係亞軍,右邊係季軍~~~ 
 
 
司儀葉文輝和各位嘉賓進行起步禮後大家就可以開始行啦!
 
 
有家長和bb的打扮好有聖誕氣氛^0^
 
 
在路上見到一些跟環保生活有關的標語,而我也參加了自己居住屋苑的廚餘回收計劃,捐了一埋雞蛋殼=]
 
其實昕昕出世以來第一次正式遊星光大道,所以我幫她在麥兜旁邊拍照~~~
  






好快我們就見到要掉頭的指示牌,昕昕爸爸不太願意上鏡,所以影佢的熊背:p
 
完成活動後我們在報到處取回禮物就趕搭西鐵返元朗~~~~
 
今次的活動真係既有意義而又能做運動,真的值得一家大小去參與,不知道來年會否再有這樣的比賽,期待今次活動的創舉感成為世界紀錄~~~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專頁,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