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我的生日之旅—新加坡自由行2011 Day 4

母親節剛好是我旅程的最後一日,早上七時多就起床,吃了些餅乾和執拾行裝,大約八時多就搭56號巴士前往小印度,原來小印度距離酒店只是大約10-15分鐘車程=]

這就是當地MRT站的地面,其實不是所有站都有明顯的路牌指示= ="

見到一間雜貨店,有好多印度產品賣~~~




行多一會就見到這個廟~~~



附近有不少雀鳥聚集~~~



之後去了旅遊書介紹的市集,如果要參觀,最好十點開始行,始終當地的人沒有早開門。



對面有個熟食市場,有興趣可以入內嘗試購買印度薄餅~~~~



之後在路邊行了一會,見到這店,在我猶豫買甚麼吃的時間,有個熱心的華藉伯伯幫我叫了,還請我們吃,這店的外買是薄餅和其他食料分開包裝,我們待回酒店才吃=]



去了旅遊書介紹的市場,原來這樣24小時營業,我在這裡買了些菠蘿撻做手信=]



行多一會見到這個MRT,在對面搭巴士返回酒店~~~



到酒店附近才留意有這地方~~~



乘搭新航本身的免費旅遊巴到機場,把行李寄艙之後就去這個出名的班蘭蛋糕店試食,有心人就記得買,否則入閘後就不好後悔~~~



機場環境好舒服,感覺好清新~~~



新加坡機場對有BB的家長有好好的照顧~~~



我只見到這個地方可以買紀念郵票,但感覺有點昂貴~~~



如果香港機場有這麼舒服就好~~~



終於可以乘搭1505起飛的SQ872回港~~~



座位都不錯~~~~



由於之前我大意地忘了拿走我的「生日禮物」,我跟男性的空中服務員提起,他拿給我的禮物較生日當天豐富,除了撲克、名信片和信紙外,還有兩隻可愛的飛天小女警的公仔=]



總結今次的生日之旅感覺很開心,人們說再窮也要去旅行,近年來我開始深深的領悟到,希望在我未正式結婚、生小朋友之前可以再去多一些地方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