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我的生日之旅—新加坡自由行2011 Day 2 Part 2

搭了MRT來Chintown了,天氣好熱,一出來就見到裕華國貨~~~



這個地方裡面有郵局,大家可以寄Postcard,還有叮噹專門店。



之後行到附近的熟食中心食午餐~~~



我食了羊肉湯+羊肉丸餐,有白飯都只是SGD$5.5





我老友幫襯了第二間,好多人排隊,我食完她都未開始食~~~



之後行到這地方~~~~



在外面的轉角位找到它~~~



價錢ok,而且榴槤班戟皮簿,肉又夠多,現在想起都希望可以再食~~~



終於去到遊客區行~~~



由於進入參觀要錢,所以在門外看了便算~~~



之後行了人們推介的華安買油給媽咪做母親節禮物,每樽的價錢大約SGD$4.5~~~



提醒有意參觀廟宇的朋友,記得留意有關地點的開放時間,切勿穿短褲~~~
(我不會參觀:p)



這都是個廟,而且有許多層~~~



廟的對面有它,這個大廈上面有許多熟食舖,價錢都OK~~~



買匙扣這個價錢最抵,之前買了SGD$2有6個,蝕了- -"



貪得意買了一份,肉質雖然不夠滑,但總算不錯~~~



見到就有點喜歡的中式餅店~~~



認住它就是新航提供的免費旅遊觀光巴士,要搭就記得拎Pass啦!



由於太熱,所以搭54號巴士返回酒店放下一些買了的手信和沖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