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我的生日之旅—新加坡自由行2011 Day 1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和我廿年老友一起到新加坡旅行。



我們乘搭新航SQ891航班,1230起飛,但飛機餐不夠好食,我主要吃了餐飽和沙拉。



在機上見到這位伯伯收到空姐的生日禮物,我忍不住說我都是,個伯伯主動要求合照,原來伯伯今年已經八十歲。



見到陸地啦~~~



終於來到新加坡的機場~~~



其實機場過關的人不多~~~



行李輸送帶感覺好綠化~~~



去到新航的Counter,辦理免費來往酒店和觀光巴士的服務,但等車等了差不多一少時,所以我去麥當勞上網~~~



大約1800可以去到酒店check-in,之後行去附近的MRT搭車去烏節路跟在當地工作的好朋友見面。







當晚我們一行三人去了大食代(food republic)晚餐,在新加坡跟香港不同的是香港會提供免費的水和餐巾,但這裡許多都要錢,所以之後幾日我都帶定最少1L的水四處去。

我的老友因為看了旅遊書,要我們去當地的兩蚊店,原來跟香港的吉之島十蚊店的貨品有超過一半係一樣,而且價錢貴過香港,所以我不推薦給大家。



這間就是旅遊書介紹的榴槤班戟店~~~



SGD$1.8一件,買五送一,肉是夠多,但皮太多,Day 2有間更好的介紹。



行了一段時間到這個站離開。



最後可以跟我這位朋友第一次在異地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