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第二次重開迪士尼的第一天

上星期五和昕昕在迪士尼重開的第一日的下午入園,昕昕就非常開心,因為佢等咗呢日已經好耐,本身打算在她2月初生日那天入去慶祝,沒想到在她生日前一星期因疫情而暫停開放,雖然在6月曾經重開,但唔夠一個月又暫停開放。以下是6月重開時打的BLOG~~~ 



入園前幫昕昕整返張新的會員卡,昕昕舊會籍本身在2020年1月20日到期,由於疫情暫停,所以會籍押後至2021年10月尾到,而我的會籍本身在2020年5月12日到期,現在押後至2021年2月10日到期。(即是原有會員大概被延長9個月會籍) 

一入園見到比較少人在這位置拍照,我們就來個照~~~


現在睡公主城堡的重建工程已經七七八八,期待可以早日可以更近距離欣賞~~~


我和昕昕一開始去玩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在排隊時見到蜘蛛俠~~~


記得入園玩遊戲排隊要有安全距離,由於我和昕昕係重開第一日下午入園,下午時間排隊要20分鐘左右,小小世界要隔行坐船,米奇幻想曲就好似戲院咁要四個就隔兩個位坐。

身邊的朋友在第二天早上10時入園,差不多每樣遊戲只需用五分鐘排隊~~~

昕昕每次玩這個和小飛象時會瘋狂升降,作為媽媽的我表示要找個可以玩刺激遊戲的伴給她~~~ 


昕昕去小小世界真的百玩不厭~~~


我和昕昕排玩咖啡杯時見到愛麗絲入去玩了一轉,同一時間玩的人在遊戲結束後跟她近距離見面,可惜那些機會不屬於我>.<


作為媽媽的我最開心可以有個地方小睡片刻,米奇幻想曲我已經在12年開始接觸,多年來沒有改變,合上雙眼都記得當中的畫面,反而年輕的昕昕好喜歡還每次都會笑唐老鴨最終的一刻~~~


和昕昕玩到黃昏就閒逛,昕昕本身好想玩彈簧狗,但因為人多而放棄~~~

園內下午有小型巡遊,跟6月時一樣,雖然園內的大型活動不多,大家只能跟卡通人物要有距離咁拍照,但至少可以保障大家避免感染疾病,舊年我4,7,9月都因為病而發燒,反而今年因為外出時長時間戴口罩,除了間中月事不適外,真的沒有傷風感冒,可想而知我原來是個容易被傳染而病的人= = "


小鎮大街那間CAFE下午三時後點兩份成人餐會送一份小童餐,下次晚餐可以考慮吓~~~


而部份商店貨品享有半價優惠,今年復活節兔仔造型的Duffy and Friends公仔折咗只係一百蚊個,昕昕就選了一個帶回家(連埋舊年買的已經有三個)


快閃優惠產品現在感覺應該是長期推出,或許我要快點再去看看~~~


在獅子王那邊的商店有禮物包,但需要購物滿$350才可購買~~~


除了清貨品,當然有新產品啦!就是萬聖節主題產品,諗起12年前第一次入園都是見到萬聖節主題產品和卡通人物~~~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媽咪幫mamibuy (駐站部將客)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