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PTP激光淨白療程@MEDICGLOW醫學美容中心

唔講唔覺自己已經到咗35歲,在30歲果年生咗昕昕就開始面對雀斑問題,除了用美白的護膚品外,我偶爾都會到美容院進行激光淨白療程,今次我就去了Medic Glow 醫學美容中心享受PTP激光淨白療程~~~


Medic Glow 採用原廠正貨,提供醫學注射療程、非手術提升塑形療程、HIFU 聚焦超聲波無創拉皮、注射自生骨膠原、激光袪斑淨白嫩膚等多項醫學美容服務。所有療程均由醫生主理,承諾提供安全及專業的服務。



裡面的環境感覺好舒服~~~


PTP激光淨白療程的納秒Q-Switched1064nm光聲效應(PhotoAcoustic Technology Pulse-PTP)把皮膚深層的色素震盪,而不影響到皮下其他組織。治療後色素會被震散,令我們的白血球細胞輕易地殲滅這些多餘的色素。 主要處理各樣色斑、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暗瘡及皮膚問題。而且1064nm(Nd:YAG)激光熱能直達真皮層及刺激增生膠原蛋白的細胞 (Fibroblast),使膠原蛋白增生、毛孔收細。


整個療程需要45分鐘,開始時會清潔面部~~~ 

之後以PTP模式 1064nm 激光整個面部。PTP激光可深入透射至肌膚色素層, 能均勻膚色、減少色斑、減淡暗瘡印、減淡黑眼圈等 ,感覺跟平時做激光療程一樣係有少少拮拮地,過程約15-20分鐘~~~

跟住以SP 模式1064nm 激光於毛孔粗大、幼紋肌膚部位。SP 激光可令真皮層加熱及刺激骨膠原增生,長期結果可以改善毛孔幼紋,恢復肌膚緊緻,當時覺得個T字位好溫暖,跟上一個步驟感覺不同,過程約5分鐘~~~


做完PTP激光淨白療程後會敷埋韓國 WATERKISS™膠原緊緻水潤精華面膜鎮靜肌膚,因為做激光療程會令肌膚水份流失,敷保濕面膜係最好的選擇,過程約10 分鐘~~~ 


最近塗上Dermaquest™保濕面霜,Dermaquest™幹細胞眼霜及Elta™防曬就可以去行街街啦!

做咗PTP激光淨白療程起初的一段時間除了記得日日搽防曬外,最重要係避免暴曬,讓自己肌膚底層的黑色素維持或減少已經減少色斑的形成,做完一次PTP激光淨白療程不會明顯見到效果,如果色斑比較多,個人建議找相關的美容師了解,以便真正打低色斑^^"


以下是MedicGlow醫學美容中心的資訊: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