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瘦身之旅@香港洲際酒店 I‧SPA

之前參加U Beauty的網上抽獎得到香港洲際酒店 I‧SPA$1000現金券,在網上見到LPG臀部及大腿療程好適合我,所以決定補$450當試做一次瘦身療程~~~



放工時間做療程,一去到就可將物件放入Locker,跟住沖涼來消除疲勞=]


呢個本身主要俾做GYM的女氏用的更衣浴室,因為我本身做療程的房間有上一位客人未離開,沖個涼順便得入房都不錯~~~


做療程的房間和向海的酒店房間在同一層,入到房間就見到療程用的機和兩張床,如果有閨蜜同行,可以一齊享受療程~~~


房間有蜜糖薑茶和蒸餾水俾客人飲用~~~


原來房間內的洗手間都好靚,我主要在裡面更衣~~~


呢個LPG療程專門針對頑固的臀部和大腿部位。Cellu M6塑身技術利用動力滾輪減少橙皮脂肪及提升緊實度,再配合對抗橙皮脂肪的護理膜,激發纖體及堅實效果。完成療程後會塗上塑身緊膚乳滋潤肌膚。

為咗方便儀器在我的身上滾動,我要穿上圖右的緊身衣,看上去就諗起昕昕細個的bb衫~~~

整個療程感覺好舒服,完成個mask之後覺得對大脾好熱,因為個mask成份有薑,做完之後我覺得幾放鬆,不過治療師話呢個療程起初最好密D做,那才會達致瘦身效果~~~



在更衣浴室外有水果和茶,可以在療程後或者做GYM後享用~~~

在高級酒店享受瘦身療程感覺真的好舒服,因為不用擔心有任何的硬銷推廣,原來偶爾去高級酒店享受療程可以激發自己努力工作,好讓自己能夠儲更多的錢去享受人生 :P


以下是香港洲際酒店 I‧SPA的資訊網頁:

https://hongkong-ic.intercontinental.com/zh-hant/spa-and-leisure/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