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尋找菠蘿之旅 @ 有機薈低碳農莊

重返全職工作的我到復活節公眾假期才可以正式帶昕昕日日四圍玩,第一日的早上我就帶咗佢到有機薈低碳農莊,因為呢度有菠蘿主題的佈置和活動~~~


原來呢度交通勁方便,搭西鐵到錦上路站A出口,經過停車場,跟住指示牌行就行到,全程大概五分鐘~~~


入到園內的售票處負責人Raymond熱心介紹農莊的活動,每人入場費$30,如果參加活動,入場費可獲括免~~~



農莊在早上十一點有耕種體驗活動,而我本身就沒有參加,因為我在自家天台已經進行有機耕種接近兩年了,我呢個懶惰的農夫只種蕃薯和觀賞性植物,如果喜歡耕種但沒有地方的人士可以考慮在農莊租地做假日農夫=]


菠蘿知識館裡面除咗有菠蘿成長階段和有關知識展示外,我地更可以手持吉祥公仔Pi Pi的板仔拍照留念~~~


一直以來我好無知咁以為菠蘿係樹上成長,原來係地上成長的水果,大樹菠蘿才是樹上成長的水果~~~






見到呢個蒙古帳幕就好想試吓入去瞓,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農莊有教室進行工作坊外,更有許願板和印台俾大家去玩~~~



小朋友最喜歡玩蓋印,只要在農莊內儲夠六個蓋印就可以換到吉祥公仔Pi Pi的旗仔一支~~~

如果肚餓可以來個即叫即整的菠蘿油包餐,睇見就好想試~~~


如果大家想在農莊午餐,可以訂菠蘿飯餐,又或者來個即叫即切的菠蘿做飯後甜品都不錯:P



農莊有露營區,除咗有營幕提供外,小朋友可以玩小型遊戲,原來昕昕最喜歡玩這個,當日一玩就好幾次~~~


小朋友到農莊最喜歡與小動物接觸,昕昕好開心可以餵兔仔和羊食野,飼料每份$20~~~




最後當然要多謝農莊的負責人Raymond的邀請,讓我們有個愉快的早上,因為昕昕爸催促我們回元朗市跟嫲嫲午餐去~~~


以下係呢個農莊菠蘿主題的宣傳資訊:


以下是有機薈低碳農莊的Facebook專頁連結,大家可以留意農莊的最新資訊: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