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我的逆齡秘訣—CLINICZ推出全港獨家「水原共生」療程

時間過得真快,原來仲有兩個月就到34歲,雖然好多人見到我都誤以為我廿幾歲,但我的皮膚隨著年齡增長,失去彈性,流失水份。要肌膚水潤彈滑,重點是皮膚要有充足水分和膠原,什麼毛孔鬆弛細紋皺紋下垂通通都可以解決。所以“水” 與 “膠原”,缺一不可

多謝CLINICZ邀請我體驗全港獨家「水原共生」療程,水原共生跳出膠原單一概念,印證「水養膠原,膠原鎖水」不可分割的共生關係,引入最具前瞻性科技,一個系統啟動肌膚水與膠原循環不息:激活膠原、水養膠原、延效再生,終極解決臉上肌膚問題。




今次我到了在The ONECLINICZ旗艦店體驗療程,而在療程前後,療程總監都為我進行了由韓國著名微整形醫生團隊與CLINICZ 共同研發的高科技「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呢個分析突破性將最新VR拍攝原理應用於輪廓測量及記錄上,以光學線點定位,3D高清全方位量度我的面部和頸部,輪廓成效一目了然。


今次我體驗既水原共生療程有3個步驟:

Step 1膠原激活 -- MDS膠原激活技術

療程第一步會以MDS膠原激活技術把能量均勻地激活真皮層至SMAS筋膜層之間的整個「膠原層」,增加肌膚細胞儲水空間,加強肌膚彈力,深度拉提輪廓。


獨有無痛觸感科技” ,將能量平均分佈於整個「膠原層」,過程舒適,而且過程只需20分鐘就可以完成全面和頸部療程了!

Step 2水養膠原 -- PTLI激光水脈導入

膠原被激活後,治療師就以醫學級科技PTLI精確偵測細胞壁膜開合節奏,抓緊細胞吸收力的黃金時刻注入SR140超級水分子,讓水份充塞細胞之間的空隙,讓膠原得到最好的滋養,才能孕育更多健康的膠原蛋白。

療程中,治療師會幫我帶上遮光眼鏡,保護眼睛 。而過程中亦無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舒舒服服就可以讓細胞飲飽水了!


Step 3 延效再生--S2 延效再生組合

膠原被激活、活養後,治療師就為我塗上由SR140中嚴選珍罕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專業配製的肌膚營養素,再配合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將營養液直滲肌底,改善及啟動真皮層中水和膠原的共生循環系統,增強膠原再生力,延續水潤彈滑,緊緻效果。
以下係720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的對照相片,能夠即時見到面部輪廓開始緊緻咗的效果真的開心,女人愛美係天性,就算天生皮膚有多好,後天沒有好好打理有機會令肌膚變差~~~




做咗呢個療程令我的肌膚同輪廓漸漸有所改善,療程總監亦建議療程8星期內完成療程4次更可達最佳效果。我估如果做足四次,我的肌膚可以後生多五至十年:p




做任何療程前,想得到最好效果,都應該要先了解自己肌膚狀況及需要,才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療程,現在大家可以免費體驗CLINICZ 全球獨有的720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價值$1200)令你可以更深入了解自己既皮膚同輪廓問題,立即登記:https://goo.gl/0rlRYi

CLINICZ地址
查詢電話︰2333 0988
官方網站: www.clinicz.com.hk
Facebook: CLINICZ HK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