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健康產品試用:愛家仕™防蟎枕頭套

多謝公關姐姐邀請試用愛家仕™防蟎枕頭套,塵蟎其實真係幾可怕,因為佢係令人生病的致敏源之一,之前幾間除塵蟎機器公司的示範睇到屋企的床有好多塵蟎,今次有機會試用愛家仕™防蟎枕頭套,真係最健康的幫助=]


今次我試用的枕頭套的size係19" x 30" (48cm x 75cm),枕頭套用拉鏈封口設計,加上本身專利布料,塵蟎想入枕頭,no way!


白色的枕頭套包住我的雅芳婷卡通枕頭剛剛好,而且仲將個卡通若隱若現咁俾大家見到,雅芳婷個枕頭係直接包住d棉花,搞到我唔敢洗枕頭,又唔想搵其他卡通枕頭套,愛家仕™防蟎枕頭套真係fit晒我^0^

枕頭套的感覺好滑又軟熟,瞓覺時覺得好舒服,跟一般的衣服一樣可以用洗衣機洗,記得唔好落柔順劑呀!


愛家仕™防蟎枕頭套有防蟎保証,相信大家都用放心使用=]


今次試用因為我想身體健康d準備為昕昕添個弟弟或妹妹,之前去完新加坡旅行後冇幾耐我就病咗兩個幾月,成日咳,另外昕昕有時流鼻水,可能跟塵蟎都有關係。

呢份真係貼心的產品,多謝愛家仕™和公關姐姐的邀請,希望將來再懷孕時會少d病病,好讓自己和昕昕都健康=]



如果想知道更多產品資料或選購,可以瀏覽該公司網頁:

http://aegisabb.com/

愛家仕™的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egisABB

愛家仕™的Youtube 廣告:


以下是愛家仕™提供的資訊:

無紡的三維結構讓蟎蟲不能通過, 但同樣把蟎蟲囚禁, 蟎蟲不能從才芯走出來, 但外在環境的塵蟎會殖民在面料上,不能把它弄掉!!

在2007年期, 跨國學者在Journal of Allergy Clinical Immunology 發表有關防蟎面料的測試報告, 指出無紡 (立體交織) 不是有效防蟎的材料, 更有反效果。測試對比七種不同材質:

1. 緊密織布
2. 普通布基加塗附膜
3. 布基化學添加
4. 無紡
5. 無紡加塗附膜
6. 無紡加化學添加劑
7. 塑料

結果只有1, 5, 7 的內外表面塵蟎沒有滲透。

無紡(立體交織) 其實是濾芯材料, 因為它像迷宮般的三維結構, 塵蟎沒法從一邊穿越到另一邊, 所以一般塵蟎穿透測試效果很好。 也因為迷宮般的三維結構, 被困的塵蟎殖民在三維結構內, 繼續製造敏感原, 產生更壞的效果。 像3M 的宣傳片, 被困的塵蟎是沒法移走, 一直在困面料內。 這就是吸塵機的濾芯, 很難把濾芯完全清潔, 它的入風面滿是塵垢, 出風面相對清潔。 在寢具應用上, 是否真的能界定我們要阻止塵蟎從那一面進出?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專頁,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