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Fancl「小瓶」新鮮護膚展覽會

昨天等待參觀惠氏的展覽時見到FANCL有個即影即有的拍照活動,所以去了Fancl「小瓶」新鮮護膚展覽會~~~
 
是次展覽原來跟惠氏展覽舉行的日子相同,而且地點只是旁邊~~~
 

即影即有的照片除了有硬照,還可以透過電郵送俾自己,而照片上的花花是自己加上的~~~



由於昕昕太可愛,SALES姐姐忍不住邀請我做皮膚分析~~~
 
 
首先是紋理,按分析表示我的皮膚都算不錯,雖然是夠水份,但都需要嘗試鎖水產品,令皮膚更好~~~
 
 
之後是色素,分析表示我的斑斑暫時都算淡,不過夏天有可能會誘發出更深的色素,可以嘗試美白的產品淡化~~~
 
 
SALES姐姐在分析後介紹以下三種產品來針對我的肌膚問題~~~ 

中間的精華素感覺好潤,過了一段時間滲透後感到好滑和舒服~~~
 
\1
 
而分析後可以帶走這份屬於自己的護理方案~~~
 
 
由於我本身較少用FANCL產品,所以沒有購物,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一去,因為新會員購物滿一百元就可以得到五十元現金券,另外本身購物有不少優惠~~~
 
 
我的網誌~~~
She blog   
ELL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