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昕昕巧遇東張西望攝影團隊

今日帶昕昕去尖沙咀閒逛,在美麗華商場影兔仔和玩遊戲~~~
 

在商場的某一個樓層見到東張西望攝影團隊和兩隻狗狗,昕昕早在我的薰陶下喜歡睇狗狗,每次出街見到狗狗就坐到直一直兼好開心,我問了攝影團隊的同意情況下替昕昕拍照~~~
 
而東張西望攝影團隊眼見昕昕和狗狗玩得好開心,也忍不住拍下短片~~~
 
 
主持吳幸美隨即問我一些問題,沒想到自己會被訪問,不過我今日依著打扮極為簡單,相信上鏡會嚇親人= ="
 
在訪問後昕昕和幸美姐姐合照,昕昕拍照時掛住望狗狗,犬隻訓練員要將狗狗帶到我身旁,昕昕才乖乖望鏡頭~~~ 
 
如果有昕昕真的有機會在東張西望出現的話,我一定要錄下來留念,想起在2001年昕昕的四姨曾經被集郵推廣部的姨姨睇中,替集郵推廣部進行蘋果日報副刊關於兒童郵票的專訪,果陣雖然沒有金錢上的報酬,但就得到一些郵品和一餐午餐,那年我沒有留下彩報,而影印了的剪報都忘記放在那裡,只記得日子是11月16日刊登~~~
 
其實身邊有朋友接近四歲的仔仔剛剛做了童星,而一歲多時已經做硬照MODEL,雖然自己都有少少相俾昕昕嘗試做硬照MODEL,但我本身不知從何開始,所以等機會來臨便算:P
 
 
我的網誌~~~
She blog   
ELL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