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惠氏「探索高品質奶粉的誕生」展覽

前幾日收到惠氏媽媽會的SMS~~~
 
惠氏營養品將於屯門市廣場一連三天(3月21至23日) 舉辦「探索高品質奶粉的誕生」展覽,以生產模型配合遊戲攤位,深入淺出地向大家介紹我們的濕混法技術及嚴謹的生產過程。展覽中還有氣球紮成的可愛「獅子仔」與參觀者合照,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大家切勿錯過!歡迎瀏覽 www.wyethnutrition.com.hk ,一起認識更多惠氏營養品之生產技術!
 
由於昕昕媽媽歲幾時婆婆再懷孕,要戒人奶,果陣我就開始飲S-26,去到昕昕四姨都係用S-26,所以昕昕未出世,我已經選擇了S-26來給昕昕補奶,其實昕昕讀緊小學的疏堂表舅父都係飲S-26~~~
 
為了了解昕昕的後備食糧的生產過程,所以帶了昕昕到現場~~~
 


我本身以為早去到冇咁多人,點知一去到原來係一些媽媽BLOGGER活動,沒想到有用開惠氏補奶的昕昕和我沒有被邀請,所以只好等十二點入場~~~
 
由於昕昕比較細個,所以我沒有給她參與這個「獅子仔」手扇子填色活動~~~~
 
 
如果到埸用facebook打卡就可以擁有跟「獅子仔」的即影即有合照~~~
 
 
我覺得用手機影會好睇好多~~~ 
 
 
只要認識奶粉的消毒和包裝過程而又答對問題就可以得到小禮物和現金券,但現金券只可以在明天或之前在屯門市廣場的萬寧使用,感覺不夠抵,因為我手上的惠氏媽媽會的買一送一券已經足夠昕昕用好耐,依家昕昕只係跟嫲嫲才飲奶粉奶,跟我就一定飲人奶,所以一罐大的奶粉可能一個月才飲晒~~~
 
如果係住附近的媽媽就值得一去,如果要花幾十蚊搭車去就布少少唔抵啦!
 
去了這個展覽後請了昕昕的姨姨食生日飯,我本身住元朗,娘家在屯門,加上有西鐵全月通,所以才經常帶昕昕四處走:P
 
 
我的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