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Mybb試用小隊 - 日本直輸-瑪魯哈日魯鯊魚丸

剛剛踏入年初二,祝大家新年快樂,也祝各位BB快高長大,身體健康^0^
 
多謝MYBB.COM又再一次讓我參與媽媽產品試用,今次試用的產品十分適合我,是深海鮫精製Squalene 鯊魚丸,這兩個月我做統計處的外勤訪問員,每天大部分時間在戶外工作,晚上又要照顧昕昕,甚至假日要做兼職和帶小女童軍集會,如果沒有好好的身體,真的好難應付所有事情~~~
 
 


 
今次試用共有84粒,我每天早晚各服用3粒,用了兩星期才完成整個試用份量~~~
 
以下是有關的功能~~~
 

  • 補充細胞血液氧份,全面提升身體機能
  • 改善免疫力、令人精力充沛
  • 強化體質及自然排毒功效
  • 增強腸胃、肝及肺功能
  • 維持良好固醇水平
  • 改善膚色暗啞及雀斑、肌膚光滑有彈性
  • 增強頭髮生命力
  • 適合有鼻過敏、氣管過敏、皮膚過敏等人士進食
  • 頑疾人士輔助治療補充品



  • 打開包裝可見鯊魚丸是透明狀的膠囊,我放口入咬就感覺有點更,之後每次就慢慢含,待融化後才感受它的味道,原來這鯊魚丸感覺好好食,而且不會感到鯹,還記得自己細細個時昕昕婆婆買魚肝油給我,味道感覺不太好,令我有點怕怕魚類健康食品,但今次試用的鯊魚丸令我愛上了它的味道。

    看看官方網站列出的容量:81.7g{ (1粒内容量300㎎) 重量 454㎎×180粒},依家特價$420,即平均每日只需$14就可以令自己的身體更健康,抵抗疾病,感覺價錢都算相宜。如果病了,睇兩次醫生已經買到一支有餘@@

    這兩星期的日子,自己本身因為睡覺不足而差點病倒,當我服用鯊魚丸兼睡了一晚,原有的作病感覺完全離開我,令我可以更專心的應付工作和家務,而且昕昕身體都健康,鯊魚丸可說是在職的人奶媽媽良品^0^

     
     
    以下是今次試用產品公司的FACEBOOK連結~~~
     
     
    以下是產品介紹的網頁~~~
     
     
    在官方網頁見到以下產品,感覺更加適合我,因為我現在仍然餵哺母乳,而這產品有助提升記憶力、學習能力及思考力 、提升腦部接收訊息的能力,令人腦筋靈活轉數提高。如6個月大的嬰兒便可與食物同食此產品,有助腦部發育;而孕婦服用能夠為胎兒提供DHA,促進胎兒腦部發育,增強視網膜反射功能,改善視力 。
     
    看了有關簡介令我心思思想試用一樽~~~
     
    DHA 70 Deluxe ( 腦の源DH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