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昕昕一歲兼第一次外出的新年

時間過得真係快,新年假期過了今天就要結束,我明天又要返工,後日就拎了假期帶昕昕去打一歲針,老公就星期五才開始正式返工~~~
 
昨天是昕昕和BLOG友的肉丸BB生日,我就選擇在家中吃美心的芒果趣趣蛋糕慶祝,昕昕就只是吃沒有CREAM的部份~~~
 
 

 
在年廿八我收工後帶昕昕去迪士尼樂園影相,因為時間比較晚,所以影的相不多~~~
 
 
 
跟住我們去青衣城吃晚餐,順便拍照~~~~
 
 
年初一先去土瓜灣,然後去大埔林村附近拜年,沒想到桔仔樹可以高過我@@
 
 
在學校當半職老師的長輩親自下廚,雖然我認識這位親戚的同事,但我一直沒有告訴對方:P
 
 
年初二去了大埔、上水、美孚拜年,有幸昕昕爺爺用私家車接載我們,否則我們一定超辛苦,在美孚新村的佳寶買食物時,昕昕超開心,仲跟貓貓傾計~~~
 
 
舊年新年我因為坐月,所以和昕昕只是留在家中,今年新年我們十分充實,而且更知道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 
 
原來老公的表親和我的表親原來在同一間小學,一個讀六年級,一個係新任校長,但親戚關係是同輩,我曾經在該校帶小女童軍,呢個世界真係細-_-#

1 則留言:

  1. 小玉你好,

    首先祝你新年快樂, 馬上得意!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講玩講生活的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