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昕昕第一次行花市

今個新年昕昕行了三次花市,而我更在年初一零晨行了兩次,因為元朗年宵市場剛好在我屋企後面*^O^*

但聽說明年不會在東頭村球場舉行年宵市場,因為這球場將鋪人造草地(>﹏<)

昕昕第一次行花市好開心,不過我們行多過買( ̄∇ ̄)



第二次行有爸爸在場,我和昕昕合照留念^_^
 

小朋友最喜歡的汽球檔口~~~


這樣的東西很實用,但$168就有少少貴~~~


昕昕最喜歡玩的活動----武棒~~~


年初一零晨十二點半行花市,原來這個時間最多人,我只是買了$80一盆的柑桔帶回我家天台擺放。

零晨一點半再去,人數開始少,我就開始買平野,揮春$10有十張,榴槤雪糕$6件,我買十件送了一件,襪子最平,$20有3份,一份是3對襪,另外兩份是一打裝絲襪,真的超抵~~~
 
如果每年都可以在年初一零晨掃平的小食都幾開心:P

  
 
我的網誌^^"
 
theztyle blog
Mybb.com blog
Bkmilk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