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始創中心 X CHOCOLATE RAIN @ 13-8-2013

昨天下午去了始創中心 X CHOCOLATE RAIN的展覽,雖然不及旺角朗豪坊的Hello Kitty走過獅子山下展覽那般大型,但喜歡卡通公仔的我都忍不住拍下一些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由朗豪坊步行過去只需要二十分鐘左右,慢慢散步過去都不錯~~~


因為這裡人流比較少,所以我沒有找人幫我和昕昕合照,只是揹住她用高炒的方法拍攝照片:P


一樓有一些畫作,左邊那幅真的能反映這幾天的情景~~~



我最喜歡是右邊的日本娃娃,因為我十分喜歡和服=]

 
在地面那層可以購買有關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