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MyBB試用小隊 地之鹽 “媽媽的愛” 嬰兒洗滌護理用品

我又再一次分享MYBB.COM的試用後感,今次試用的是來自日本地之鹽新出的 “媽媽的愛” [CHINOSHIO“ Mom's Love ”] 嬰兒洗滌護理用品~~~

有關的產品網頁有英文版介紹,大家可以瀏覽=]

http://www.chinoshiosya.com/en/list6.html
而我就獲得一套三件的試用,包括沐浴泡沫 (330ml)、 嬰兒護膚膏 (20g)和 嬰兒洗衣粉 (500g)~~~



這些產品是日本熊本縣原廠生產,來到香港才貼上中文說明~~~


洗衣粉說明書表示可去經血,月頭來M,晚上總會不小心弄污睡褲的我就來個小測試~~~


濕水後加上少許洗衣粉~~~

用手搓揉之後再過水,大家可以看到污跡已除^^

HAHA,我沒有替沐浴泡沫試用拍照,我暫時只是用來清潔家居,因為它的成份不會傷害嬰兒,好過用市面上化學成份比較重的清潔劑~~~
嬰兒護膚膏看起來感覺比較潤,用手容易刮起~~~
如果怕弄污,可以用棉花棒刮起~~~



塗上手感覺比較滑和少少蠟,始終日本本身冬天比較寒冷,香港天氣比較熱,我們未必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得著,可以考慮在冬天時使用,由於包裝比較輕巧,便於外携使用,如果去外地旅行都可以不用帶一大樽護膚膏外出~~~

現在我可以用來塗在我的腳跟位置,因為我的腳底皮膚硬化,而且晚上像木工沙紙那樣與我蓋的被子磨擦,感覺倒不舒適~~~

我比較喜歡這系列產品不含香料成份,因為昕昕爸爸好討厭重有香料的東西,有幸我本身不喜歡用香水,否則他一定不敢跟我外出:P

這系列的價錢都算中肯,沐浴泡沫($75)、 嬰兒護膚膏($99)、 嬰兒洗衣粉($60),我比較期待沐浴泡沫在香港可以推出補充裝,那就比較環保=]
所有產品沒有列明生產或有效日期,如果買了,最好自己記下購買日期並儘快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