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奧海城育嬰室

上星期六離開女童軍總會時乘搭一位小女童軍的順風的士到奧海城,其實我至少三、四年沒有去過,上次去只記得有冒險樂園,現在已經成為自由行的活動地方~~~

在第二期有兩間育嬰室,首先介紹在地下這間,在馬莎對出的時裝店附近~~~~

環境比較清潔,一入門兩邊都有椅、換片位、洗手盆~~~




有暖奶器~~~



有暖燈~~~



但如果餵人奶就最好上一樓,我以為鎖門就安全,怎料我準備把我的制服中間的拉鏈開俾阿女飲奶時有兩位阿姐推開大門@@

清潔阿姐就叫我上一樓餵奶~~~~



一樓沒有暖奶器,地方比較細,人奶房就是相的右邊那間,我餵人奶時只好把BB車放在門外~~~




之後我行第一期再餵過,在東海酒家那邊的樓梯附近,門外頗重煙味~~~

入到去覺得OK,只是餵奶房都係細,BB車要放在門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