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昕昕百日宴 @ 荃灣南豐中心煌府 @ 13-5-2013

時間過得真快,昕昕依家有五個月大,上個月因為忙於應付幼童軍領袖的高級訓練課程,加上要照顧昕昕,所以未有時間打BLOG,現在要補回百日宴的BLOG先~~~

我和老公打算避開母親節,所以選擇在她的第101天搞百日宴~~~

由於在星期一,所以出席人數不多,當晚惠顧晚市的人都不多,所以我們可以有寧靜的環境享受是次活動=]




我用了一個相架展示昕昕的照片,並擺少許玩具做擺設~~~


餐單當然可以放自定照片,設計由煌府自己整,感覺幾卡通=]

飯菜OK,餐單上的壽包是打錯,因為BB百日宴只可以美點雙輝,壽包是供年長一點的朋友的生日活動用~~~



當然會包括一人一隻的紅雞蛋~~~



我們只是訂了兩圍,擺設跟結婚時的主家席一樣~~~


背景都幾靚,雖然沒有準備BACKDROP,有幸之前擺酒的新人名字是K字頭,我就用了這個字來代表昕昕的英文名KUROMI~~~



其實影大合照會遮住有關佈置~~~



今次的蛋糕都是在美心訂兩磅,用了七張餅卡就換了~~~





這是新娘房,今次可供我換片和餵人奶~~~



這張梳化更成為昕昕個人寫真練習的場地~~~



多謝兩位好友幫手拍照=]

由於左邊的好友本身用六位數字買攝影器材,所以照片質素好好,我看到每幅照片有20-30 MB 時真的汗顏@@


沒想到昕昕想喊時整了勝利手勢= ="



大部份朋友送利是,只有一位朋友送禮物,不過昕昕的BB車掛唔到,所以暫時擺在一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