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DAY 43:當昕昕遇上嘉樂爸爸

今日帶了昕昕去荃新天地,一來是因為我想用我剩下的會員積分換禮物,另一方面是看看有沒有機會讓昕昕和新手爸爸錢嘉樂合照~~~



一去到見到有熊貓的卡通人物,我就帶昕昕去拍照~~~

今次的活動主題動物是大熊貓,主要推廣環保信息~~~

在欣賞活動時跟無線娛樂台的主持林子博哥哥合照,這位哥哥見到昕昕細細個都忍不住想握她的小手~~~

在活動中我舉手答問題,收到的是一個4R相架,其實我本身以為有熊貓公仔禮物,有少少失望啦!

在活動期間錢嘉樂被要求抱起九個月大的BB,中途BB不小心被咪撞倒頭仔哭起來,有幸他最後能哄BB笑,有關照片可以看荃新天地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ywalk.hk

活動完之後我帶昕昕跟錢嘉樂合照,他見到就笑說昕昕跟他的囡囡凱晴SIZE差不多,在活動時那個差太遠了,他本身好怕抱昕昕抱得唔好,想我自己抱來合照,但我說我放心給他抱他才抱,當時昕昕開始餓,乖乖地狂望向他,可能以為有奶飲:P

看了照片覺得嘉樂爸爸和昕昕爸爸的抱法差不多,可能做爸爸的要經常外出工作,所以較少抱BB~~~

之後我就帶昕昕跟不同的熊貓擺設合照=]

第一次帶昕昕來到我小時候成長的地方,感到十分開心,我讀幼稚園那幾年就是住在荃灣七街的西樓街,而我當時住的地方已經成為荃新天地第一期的露天平地了~~~

1 則留言:

  1. 勁啊~~昕昕可以同錢嘉樂影相~~~
    [寶寶日記~~回覆03/19/2013 17:16:08]WA~~~~
    [版主回覆03/19/2013 14:56:57]其實我覺得不算勁,我覺得係開心事而已,因為我在讀書時曾經親自拿了周潤發的親筆簽名,而且是發嫂親自開口批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