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我愛日本旅遊 =]

時間過得真快,下星期一是日本大地震的兩周年紀念,回想在大地震後我才跟老公一起去日本旅遊~~~

去日本旅遊感覺好舒服,當地的人好友善,還記得有次搭鐵路落車時車上好多人叫我,原來是提我拾起自己跌下的物品~~~

雖然好多人覺得日本人曾經侵略中國,但這些是N代前的事,一切已經過去,希望將來世界和平就足夠~~~

在2011年的6月我曾經為日本大地震參加了一次八大院校的籌款活動,當時我已經在深水埗工作,晚上下班時間到城大或假期到理大、港大進行練習,在表演那兩天才有機會進入港大陸祐堂,第一天表演我唱足全場,第二天表演因為太累,所以只是唱了上半場就回家去~~~

自己讀副學士時開始參加城大合唱團,一唱就七年,在準備結婚時淡退了,始終自己最喜歡唱歌,如果跟我唱K的朋友一定會投訴我成日唱:P



 


好開心我的蜜月旅行—2012大阪自由行 DAY 1的瀏覽數字突破一萬,介紹我居住的酒店的瀏覽數字有七千多,現在POST多幾張在京都拍攝的照片=]

以下在JR站向外面拍攝的夜景~~~



可愛的大龍貓~~~


某櫥窗見到的和服HELLO KITTY公仔~~~


當晚回程時我的SUICA卡出閘時發現唔夠錢,在站內補錢才可以出站= ="


1 則留言:

  1. 好都很開心和你分享一些超值的夢幻之旅.

    http://gsgs168.dreamtripslife.com/dreamtripslife/home

    回覆刪除